2017/07/08 15:32

這聲音誰受得了! 網友怒:是豬嗎?

這聲音誰受得了! 網友怒:是豬嗎?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問大家,對於吃飯發出咀嚼聲有什麼看法,原PO強調「不是吸拉麵的聲音哦,是咀嚼時不閉嘴巴發出的那種聲音...」原PO解釋,自己家裡出現這種情形,會被罵沒家教,也養成他自然而然「很討厭這種聲音」,但他說在外跟朋友、同事吃飯時「真的很崩潰啊啊啊啊啊」;此外,有些朋友很玻璃心又說不得,讓他只好擱在心裡忍受這種進食聲,但原PO也在心中OS「X他娘的 你是豬嗎!」。

P0文一出,不少網友附和「我也無法接受,對那個聲音很反感」、「沒辦法接受!這真的是家教的問題⋯⋯聽到那個聲音會變暴燥」、「小時候如果吃出聲音會被巴頭」。也有人提到另一點會在餐桌上發生的討人厭行為「還有要挾菜的時候,筷子一直在盤子裏面翻來翻去的.....看了也會讓人翻白眼」、「還有有一種剃牙的聲音我也受不了,一直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有夠噁心」等,同樣都讓不少網友不滿。(圖片來源/www.attn.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