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20:17

夏季想消暑 每月得多花2805元!

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上班族為了抗暑,夏天變得更愛花錢!求職網最新調查發現,在今年夏天,為了工作消暑而增加的消費,比非夏季的消費還要多了整整2805元,都花在哪裡呢?多達7成的人會花在飲料、4成會買瓶裝水,包括網購、電商平台,每個夏季都可以增加超過3成業績,就連一杯要價260元的瓶裝抹茶,在台灣首賣4小時可以超過千瓶,上班族抗暑,消費力超驚人!

左邊電風扇吹啊吹,右邊防曬乳液不停擦,飲料、水瓶沒少過,上班族抗暑消費力很驚人。夏天真的好會花錢!根據求職網最新統計,上班族在夏天的消費比非夏天多了整整2805元,但錢都花在哪?

上班族網購多達8成會超商取貨,業者趁勢抓緊商機特定APP下單暑期全面免運。

消費冠軍品項就是飲料!旋開瓶蓋抹茶粉自動天女散花,一秒搖晃就是一杯現泡抹茶,日本冠軍抹茶強勢登台,蓋子還能變水杯,上班族超愛這味,短短首賣四小時熱銷千杯。

食衣住行搭上"涼感",產品業績飛漲更有感,天氣越熱,消費者買氣更熱荷包燒更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