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風料理 水果入菜酸甜一"夏"

夏威夷風料理 水果入菜酸甜一"夏"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動輒35度高溫,很多人都熱到吃不下,今年夏天,各大飯店很Hawaii!因為夏威夷的飲食特色,融合葡萄牙、菲律賓、中、日、韓等菜系特色,加上搭配椰子、鳳梨等水果入菜,酸甜口感,正可提升食慾,像是全台最高的自助餐廳-50樓café,今夏就推出「風采夏威夷」美食節,以爐烤焦糖鳳梨牛肉堡、鳳梨通心粉沙拉、或是椰香奶凍,吸引食客大快朵頤。

福容大飯店位於東北角的福隆店,以及中台灣的麗寶樂園店,餐飲也都吹起Hawaii風,福隆店即日起九月底,推出「夏威夷狂歡阿囉哈」系列活動,每周五、六晚間都有專人教您跳呼啦舞,穿上草裙,變身夏威夷女郎,各餐廳也推出夏威夷美食季,田園咖啡廳以BBQ現烤肉類海鮮,搭配夏威夷檸檬雞,或是水果莎莎豬排,讓餐點吃起來清爽順口不油膩。還有機會抽中夏威夷機票,來去Hawaii,餐飲無論中式西式,都加入夏威夷素材。

福粵樓也端出夏艷水果入菜,以芒果牛肉、荔枝煨嫩雞等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征服老饕味蕾,同樣充滿夏威夷風情的還有"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將整間飯店佈置成夏威夷小島,隨處可見的夏威夷元素,扶桑花、椰子樹,瀰漫著濃濃的異國風。麗寶樂園店則是將整間店佈置成夏威夷小島,田園咖啡廳也推出搭配熱帶水果的沙拉與披薩等清爽料理,要帶您感受夏日的酸甜氣息!

全台最高的自助餐廳-50樓café,即日起主打「風采夏威夷」美食節,菜色包括:夏威夷碳烤梅花豬、醬醃生鮭魚、夏威夷海鮮比薩、旋轉烤雞腿、爐烤焦糖鳳梨牛肉堡、焢窯嫩燻豬、秋葵海鮮湯、夏威夷火山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酥炸加州捲佐特製香辣醬、鳳梨通心粉沙拉…等。搭配餐廳既有的招牌美食及餐後美點,如爐烤美國特級牛肉、現流生魚片、冰鎮海鮮、夏威夷果仁塔、椰香奶凍…等,充分展現熱帶島嶼風情特色。今年夏天別忘了到各大飯店品嘗夏威夷料理,酸甜一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