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16:19

遊泰國觀光現金要帶夠! 沒2萬恐遭拒絕入境

遊泰國觀光現金要帶夠! 沒2萬恐遭拒絕入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泰國

不少民眾出國,喜歡使用信用卡,省去換鈔以及現金遺失的風險。不過民眾到泰國玩,可要準備足夠的現金;個人等值外幣2萬泰銖(約台幣1萬9千元)、家庭4萬泰銖(約台幣3萬7千元),否則恐被拒絕入境。

據泰國移民局對於入境泰國旅客各相規定,已辦好過境簽證、落地簽證,或是具免簽證資格的旅客,欲進入泰國,都必須出示在泰生活費,個人為1萬泰銖、每個家庭為2萬泰銖;而持觀光簽證旅客,需準備在泰生活費,個人需準備2萬泰銖、家庭4萬泰銖以上。

對此,「背包客棧」有不少網友以觀光簽為例提到,通常都是抽查,但中央社報導指出,由於泰國政府近期對非法工作者採取嚴格取締措施,當地移民官會懷疑旅客前來泰國的目的,因此抽查隨身財物的次數疑有頻繁現象。若出示攜帶的現金不足額度,即使出示回程機票和旅館訂單,同樣遭移民官拒絕入境,提醒民眾留意。(圖片來源/thevacationwanderer.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