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16:11

面對初戀無法呼吸! 她蹦出這句網友問:嫌他臭?

面對初戀無法呼吸! 她蹦出這句網友問:嫌他臭?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初戀那種小鹿亂撞,快不能呼吸的感覺嗎?一名女大生在《Dcard》PO文說,自己小學六年級喜歡上一個白白淨淨很高的男生,當時上課都喜歡偷偷看著他、也愛看他跟隔壁同學打鬧;甚至對方面對面跟自己講話,就會心跳很快、根本呼吸不過來,還「一度認為自己氣喘或者呼吸困難」。

原PO說,有一次負責收作業,大家都來她座位交作業,但這名暗戀的男同學,因為忘記帶還是忘了寫,走到她前面說了一連串的話,但原PO只要正面跟他說話,就不能呼吸,於是在自己生命受到威脅的情況下,突然吼了他「你給我轉過去 讓我好好呼吸!」對方愣了一下後,還真的轉身背對原PO,幾分鐘後反問「你呼吸好了沒?」。原PO表示「我的初戀就是被我的呼吸困難所害」。不少網友看了都說「好可愛喔」、「令人窒息的愛情」、「窒礙」,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你會害他以為他有口臭」、「男生當下一定有對自己吐氣 聞一下」。(圖片來源/escoladelgaudi.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