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20:03

花蛤季登場! 熱舞選拔小天使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接著要告訴你暑假可以去哪裡玩?先來看到「2017金湖海灘花蛤季」在金門熱鬧登場,許多海域都擠滿了挖花蛤的人潮,入夜後還舉辦了「花蛤小天使」選拔賽,16位小朋友勁歌熱舞,金門海邊超級熱鬧。

小朋友就算面對一大群的觀眾,完全沒有在怯場,努力的扭腰擺臀,另外這一組兩個小朋友跳起國標,默契十足,這些可愛的小朋友,都是想要爭取花蛤小天使的頭銜,各個勁歌熱舞,不過最開心的還是他們的家長,在台下幫自家小朋友加油打氣。

2017金湖海灘花蛤季在金門豋場,主辦單位舉辦了花蛤小天使選拔賽,炒熱了金門海邊的仲夏之夜,而白天年輕人全聚集在沙灘,拿起工具,一起來挖花蛤,拿起耙子,在沙中搜尋,雖然天氣好熱,但依舊擋不住大家的熱情,泗湖、后湖海灘遍布戲水民眾,另外還有這個,沙灘牽罟,這項傳承數百年捕漁活動,更是吸引上百民眾參與。

老漁民教導大家如何灑網撈魚,體現過去漁村齊心協力及分工合作的勞動精神,入夜之後,還可以逛夜市,品嚐金門小吃,一直到7月31日,週末都有好吃好玩,讓遊客可以體驗金門風光,感受金門的夏日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