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14:49

又是台灣人?! 孕婦懷孕逾32週搭機被香港地勤識破

又是台灣人?! 孕婦懷孕逾32週搭機被香港地勤識破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香港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旅遊業」上投稿,他提到,他在香港轉機時碰到一對台灣夫婦,他們穿華麗,但老婆卻在大熱天穿上風衣外套,而在過安檢時,航警馬上識破太太懷孕了,接著通知航空公司地勤來,這對夫婦開始大吵大鬧,並說「為什麼要阻攔我們,登機證都給我們了,為什麼要找我們麻煩」等,讓目睹一切的網友覺得丟臉,深怕被機場工作人員知道他「也是台灣人」。

原PO提到,這對夫婦相當的火大,地勤要他們出示適航證明,因為他懷疑孕婦已懷孕32週以上了,還說如果不出示,我們將請航醫來檢查,超過的話,我們將會取消登機,並且追究孕婦和台灣部份的相關責任,最後這對夫婦在航警的戒護下離開,現場的工作人員見狀只說了「又是台灣人」,這讓在現場的原PO「想找個洞鑽進去,怕人家發現我也是"台灣人"」,丟臉。

其他網友看到這篇PO文後留言「沒錢去美國生的意思在哪?」、「台灣人很奇怪,都喜歡去別的國家生小孩」和「想要去美國生也要選時間」等等。(翻攝新浪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