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19:00

美籍男過境行竊 日警放走人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等待轉機時,居然趁機行竊。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內的商家,發現店內共有9萬元台幣不翼而飛,立刻報警,航警局立刻調出監視器畫面,查出是一名美國籍青年涉案,但嫌犯2號搭機前往日本,日本警方認為犯罪地點不在日本,沒有任何拘票可以拘捕嫌犯,調查後就讓他入境日本,並沒有拘捕留置。

監視器拍下,凌晨兩點多,戴帽子的男子,鬼祟潛入機場航廈的餐飲店,打開收銀金開始偷竊,他甚至拿起手機照明,一下收刮新台幣、美金、人民幣等共9萬元,店家隔天準備營業時,清點金額,才發現遭小偷,連忙報警,航警局立刻調出監視器畫面,查到嫌犯身分,是一名美國籍青年,住在美國洛杉磯。

這次是準備到日本看外公,居然在轉機時,動起歹念,但誇張的是,刑事局立刻通報日方,日本警方卻沒能立刻,將人逮捕,礙於日方無法可管,台灣警方只能乾瞪眼,查到嫌犯,卻無法將人繩之以法,沒能給被盜店家,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