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泳池車廂躍上CNN 猛男教練這樣說...

北捷泳池車廂躍上CNN 猛男教練這樣說...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捷運公司與觀傳局合作,推出世大運各種賽事場景車廂,其中泳池車廂因為太過逼真,登上《CNN Travel》,而華視報導的「捷運泳池車廂太有質感 猛男游泳教練脫了! 」所引用的照片,也躍上新聞版面。

翻攝CNN
翻攝CNN

《CNN》報導指出,為了慶祝成為2017世大運主辦城市,台北市將捷運車廂變成6種不同的運動場地,包括田徑跑道、足球場、籃球場、棒球場、標槍和游泳池,而這些令人驚奇的3D藝術作品,也激起許多乘客創意,讓他們「潛入水中」啦!

觀傳局在報導中表示,許多民眾對於這些運動場景相當陌生,甚至從未進入過,因此希望藉由這個方式,讓運動更貼近大眾的日常生活,讓每天通勤的人也可以有機會參與這場盛事。

《CNN》提到,所有主題車廂當中,「泳池」是最受歡迎的,運動員兼游泳教練許自雄,就是在泳池車廂「全副武裝」游泳,而受到外界關注,許自雄對《CNN》說:「我等到幾乎所有乘客都下車後才拍照的!」他認為,這是一個有趣的方式,激起民眾對於這項運動盛事的關注,進而參與其中。(翻攝CNN、許自雄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