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8 12:38

穿心颱來了! 遊客趕搭東琉線回家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尼莎」颱風來勢洶洶,預估將會從花東登陸,有可能是穿心颱,全台戒備,往返東港跟小琉球之間的交通船東琉線,明天早上六點發出一班之後、就會停駛,不過,今天還是有遊客、要搭船去小琉球,只是多天行程改成當天來回,還有不少小琉球的居民,趕在颱風前、搭船回家。

今年的第9號颱風「尼莎」來勢洶洶,上午已經發佈陸上颱風警報,預估將會從花東登陸,這個可能直撲颱灣的穿心颱,全台戒備,往返東港跟小琉球之間的交通船東琉線,明天早上六點發出一班之後就會停駛,不過,還是有遊客上午還是要搭船去小琉球,很多都臨時改行程,原本幾天的假期改成當天來回,還有不少小琉球的居民,趕在颱風前搭船回家!

候船區裡不少人,全都是要搭船去小琉球的,儘管颱風就要來了,還是沒有滅了他們的興致,很多都是一家子出遊,連狗狗都帶出門了,當天來回玩一天也好,真的是跟颱風賽跑,幾天的假期改成一日遊,搭船的還有要趕回家的,就因為尼莎颱風來勢洶洶,看到岸邊的浪已經變大,往返東港跟小琉球的交通船東琉號,7月29日早上六點是颱風前的最後一班,趕在颱風前輸運旅客,讓大家都能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