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8 16:48

【影】女高中生騎山路快中暑 警察"暖到要燒起來"!

【影】女高中生騎山路快中暑 警察"暖到要燒起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桃園市

警察大人真是人民的「貼心」保母!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昨天(27日)在臉書粉專「平警Flying」PO出一段影片,巡邏員警在桃園平鎮區復旦路上,發現一名女高中生牽著腳踏車、停在山路上不動,巡警見狀停車詢問「怎麼了」,女高中生回「我頭暈」,巡警問道「中暑了是嗎?」接著問她要不要喝水,就直接下車拿杯水給她。

後來警察先去處理事情,結束後再繞去看女高中生,女高中生果然還在原地,員警問「妹妹還可以嗎?」接著跟她說,已經叫巡邏車來載她了,她的腳踏車也會幫忙處理;隨後巡邏車到現場,警察接她上車後,另一名員警自己騎上腳踏車,一路往山上騎到女學生學校,順利讓女學生到室內休息。就算頂著大太陽,員警還是相當賣力騎車,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不少網友看了都大喊「感恩有你們!!謝謝你們,辛苦了。」、「騎腳踏車的警查(察)好可愛...警察先生辛苦了」、「好心的警員一定會有好報的」還有人笑說「女學生是因為警察太暖才中暑吧」、「暖到要燒起來」。(圖片影片來源/平警Flying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