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20:32

31kg獵犬送醫 警抱不動跌坐地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警察好心幫忙救狗還跌了一跤,原來是狗狗太胖啦!高雄市一隻叫做寶貝的黃金獵犬,凌晨在馬路上被一輛車撞上,癱坐在巷口,飼主看到愛犬寶貝癱軟,叫計程車協助送醫,但運將拒載,警方只好用警車協助送到動物醫院,但寶貝重達31公斤加上扭動,派出所所長抱狗時,還一時抱不動跌坐地上。

被車撞傷的黃金獵犬叫做寶貝,派出所所長熱心將狗送到獸醫院急救,但一個重心不穩,寶貝實在太重啦,所長撐不住跌坐在地上,飼主也上前幫忙,一前一後合力把狗送進動物醫院,受傷的黃金獵犬寶貝已經7歲,重達31公斤。

飼主跟所長合力抬著,後面還有警察蒐證,原來寶貝凌晨穿越馬路,一輛轎車閃避不及撞上,員警告誡飼主應該要將狗狗拴好,否則發生交通事故,駕駛沒有肇事責任,飼主本來叫計程車要將寶貝送醫,但運將拒載,警方把警車當救護車協助載一程,也讓飼主感動又感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