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18:27

辛苦了! 北市環保局動員千人恢復市容 加班收垃圾

辛苦了! 北市環保局動員千人恢復市容 加班收垃圾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經過尼莎颱風一個晚上的侵襲,台北市街容滿目瘡痍,街道到處都是斷肢殘木,以及各式各樣的掉落物。

環保局表示,昨(29日)晚天氣預報今(30)日停班停課,暴風圈已提前脫離,為加速尼莎颱風造成災情復舊,已於今(30日)上午8點開始,動員4624位清潔隊員,以及850輛清潔車輛,全面投入台北市主、次要幹道災害垃圾之清除。環保局也呼籲大家一起清理災後家園,並檢查居家環境,清除積水容器,避免病媒蚊孳生,同時也請市民勿違規任意棄置垃圾包,環保局近日將派員加強稽查取締作業,以維護環境整潔。

另外,因昨晚的狂風暴雨,今環保局今晚將動員人力加班加收垃圾,而收運時間、地點及方式與平日相同,因此市民不用擔心清理好的垃圾無處可丟。如果家中有少量斷枝樹葉或破碎盆栽等廢棄物,可於夜間收運時一併交予該局夜間收運人員。

相關事項與垃圾清運詳細內容,請上 台北市環保局官方網站查詢。(翻攝台北市環保局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