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13:04

過度使用3C 老花眼年輕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人口老化和重度使用3C產品,台灣罹患白內障和老花眼的人口都有年輕化的趨勢。

過去老花眼是45歲以後才容易發生,醫生發現不少人三十多歲就老花了,但是就診率卻只有1%,其實現在新型老花矯正手術,術後六到八小時就能恢復正常生活,視力也能回復到1.0,希望民眾能提早面對,及早治療!

你有這樣嗎?明明是光天化日逛馬路,逛著逛著開始騰雲駕霧,人家說夜路走路碰到鬼,你是夜路開車開著眼前一黑,尤其是對向來車大燈一亮,你的眼睛沒有業障,有可能是白內障,如果你看報紙越拿越遠,你離老花也越來越近。

醫生說不要以為自己40一枝花,還不會犯老花,現在因為人口老化和一用3C產品就停不下來,讓台灣老花和白內障的人數增加。

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40歲以上人口超過1100萬人,佔全國總人口快一半,但因為老花眼就診率卻只有1%,其實現在矯正老花的新型手術<角膜地圖>,可以針對個人量身訂做治療方案,提早面對及早治療,不論你幾十歲一枝花看甚麼都不會花非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