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8:58

最多矯正200度 一隻眼睛9萬5!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衛生署正式核准老花眼雷射手術,預計十二月就可以引進,醫師表示老花眼雷射手術只對單純老花眼或遠視合併老花眼患者適用,而且矯正度數最多兩百度以內,初估一隻眼睛就要九萬五,台灣人的接受度還要觀察。

  帥氣依舊的劉德華三十年身材不變,但外傳劉德華視力退化成老花眼,也不得不用雷射矯正,台灣十二月也要引進這種可以矯正老花眼的雷射技術。12月將引進老花眼雷射是用雷射做逐層漸進式切割,在角膜上做個凸面,改變角膜形狀來矯正,但這種雷射老花眼手術有限制性,僅適用單純老花眼或遠視合併老花眼患者,不適用近視合併老花眼者,矯正度數也限兩百度以內。

  但要價也不便宜,一個眼睛九萬五,而且還不是動完手術就一勞永逸,老婆婆聽了都還得考慮考慮。只能矯正兩百度以內的度數,而且只適用單純老花眼跟遠視合併老花眼,對合併近視老花眼還是沒救,所以要動刀前還是要找眼科醫生討論清楚,可不要為了愛美,花了大錢,卻得不到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