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孕婦躲床下 原因竟是這個

半裸孕婦躲床下 原因竟是這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大陸有人外出回家,發現家裡疑似有人進來過,把家裡翻過一遍後,竟在床底下驚見一名半裸孕婦。

根據《新浪網》報導,一名大陸西安南郊社區的打掃婦人,昨(1日)早上正要去客戶家做清潔工作時,突然發現其中一住戶門鎖有古怪,懷疑有小偷闖入,立刻通知住戶並且報警。當住戶趕回家中,確認門鎖已被撬開,且家裡明顯外人入侵過的痕跡。待警方趕到之後,夥同住戶一起進行了搜索,最後發現其中一間臥房的門竟被反鎖。

當地警方破門而入之後,在臥房中並沒有見到任何人影,正覺得奇怪時,警察翻起了床墊,竟發現一名僅穿著內衣褲的懷孕女子,躲在床鋪下方的床板裡頭。

據警方盤查,這名女子已有6個多月身孕,她向警方表示,自己昨晚來見網友,但被網友放鴿子心情不好,因此躲到這棟住宅的5樓陽台玩手機遊戲,玩到凌晨四點多,她說「我手機沒電了,想進去房子裡充電」,因此這名孕婦用一個壞掉的U型鎖,將窗戶的防盜撬開,跑進屋中充電。(照片翻攝城市快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