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亡兒有約 婚禮初見面「他」帶心祝福

與亡兒有約 婚禮初見面「他」帶心祝福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名母親貝琪(Becky Turney),在2015年痛失19歲愛子崔斯坦(Triston Green);2年後貝琪結婚,在婚禮中獨留一張空椅子,希望能與已故的兒子,用另一種形式分享她的人生大事。沒想到「兒子竟然真的來了!」,而且是透過更「特別」的方式參加她的婚禮。原來崔斯坦臨走前,將器官捐出遺愛人間,前來婚禮的正是受他器官捐贈的接受者。

這一切計畫,都是婚禮男主角特尼(Kelly Turney)精心策畫。在婚禮舉行前,聯絡上崔斯坦的器捐接受人雅各(Jacob Kilby)。雅各天生有心臟方面缺陷,2年前接受器捐「換心」成功。之後,也陸續與貝琪透過網路互相關心對方。直到婚禮舉行當天,雅各親自現身貝琪婚禮,兩人才第一次真正見面。

貝琪感動淚崩,因為雅各「真的把兒子的『心』帶到婚禮現場來」,她說「我整個快瘋掉,像小女孩一樣尖叫、跳上跳下的,這實在是太美妙了!」(圖片來源:Becky Turney 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