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長太帥不像爸 DNA鑑定父母皆不符!

兒子長太帥不像爸 DNA鑑定父母皆不符!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一名男子王軍,因為兒子王業一直被稱讚「太帥了,長得不像爸爸」,因此6年前王軍便帶著王業去作親子鑑定,結果出爐「真得不是他的兒子」,媽媽張芳不相信,爸爸再帶2人去作鑑定,沒想到王業的媽,也不是張芳。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王業剛出生時,大家稱讚的評語都是「兒子挺漂亮的,眼睛大,鼻樑高」,一開始王軍和張芳都非常開心,從來沒有懷疑過兒子不是自己親生,一心認為「這孩子結合了父母親的優點」。但是親友在稱讚王業時,通常都會加一句「長得不像爸爸」,而這也讓王業有點陰影,因為他15歲時,王軍和張芳離婚了,他認為都是親友們的話語,影響了他。

2011年,王軍拉著王業和張芳去做檢查,以「一般檢查」蒙騙他們做了親子鑑定,結果出來,王業完全不是父母親親生,張芳多次去醫院要求查證,醫院卻說「資料沒了」。

王業表示, 28年了,就算找到了親生父母,他也想維持現狀,2家人就像親戚串門子那樣就可以了。這是他和母親眼裡最完美的結局,生活依舊保持原樣,只不過我多了一對父母,他們多了一個孩子。醫院在新聞曝光後,才積極啟動調查,整個案件進入了司法程序。(翻攝澎湃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