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21:00

從嘴看命運 厚唇可望享清福?

朱培滋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想知道自己未來命運到底是勞碌命還是享清福,看嘴唇就能知道嗎?在命相學中,不同嘴型也會有不一樣的運勢,嘴唇厚的人個性比較熱情,容易交朋友,貴人也多,能衣食無虞,能享清福,命理師舉例像蔡依林、吳宗憲都是,如果上唇厚下唇薄,則是享清福第二名,一生都勞碌命的,則是上下都薄唇,因為個性冷漠,人際關係較差,也可能讓妳一生都孤獨,但命理師說,不能只看嘴唇厚薄就決定命運!

男人不能只剩一張嘴誰說的,這張嘴可重要了因為嘴唇是薄是厚,還可能影響你一生是勞碌命,還是享清福,上下嘴唇都厚個性如何,像蔡依林周杰倫,男女都一樣,厚唇表示有口腹之慾衣食無虞,朋友多貴人也多。

檯面上被命理師點名厚唇,有主持天王胡瓜、吳宗憲,果然事業得意,荷包滿滿,享清福排行榜第二名,則是上唇厚下唇薄,對朋友重情重義,但容易有言語糾紛、喜歡挑釁,得理不饒人。

第三名是上唇薄下唇厚,個性極端固執偏激,以自我為中心,陳冠希就是案例,但上下如果都是薄嘴唇,因為過於理性冷漠,人際關係較差,可得做好一生勞碌的心理準備,但其實王菲,就是薄唇代表,一樣愛情事業兩得意,命理師說面相不能只看嘴唇厚薄,命運更不能只靠嘴巴而定,但人生要享清福可一定要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