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20:05

日本警察不給拍照"好兇"? 他討拍被罵:台灣奧客

日本警察不給拍照"好兇"? 他討拍被罵:台灣奧客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說,日前到日本東京淺草寺玩,看到有個像涼亭的「交番(的派出所)」,於是想要拍下日本警察的照片。結果一名日本警察,很不親民的衝過來,舉起制止的雙手阻止,讓原PO相當傻眼,原PO表示「我也只是要拍交番和警察而已」,而且該地是觀光勝地耶,到處都各國人在拿單眼拍的,誰知道我只是拿個手機拍,就被阻止。

原PO不滿表示「日本警察也太兇太不友善了吧」。還指出「在台灣,即便你是跟執法的警察爭吵,甚至拿手機拍他執法的過程都不會怎樣」直言台灣警察碰人民的攝影器材、阻止拍攝,都可告毀損或強制罪了吧「日本看起來那麼先進的國家,日本警察應該會比台灣警察還親切吧,結果沒有」。結果PO文一出,引來網友罵聲連連「沒有人有義務要給你拍」、「真的台灣奧客」、「你要拍之前有先詢問過本人嗎」、「你以為他風景喔? 別人隨便拍你會爽?」、「隨便拍人是很沒禮貌的」、「少出門丟臉好嗎?」、「日本人很注重隱私,也了解一下當地風俗.....」、「別出國丟人好嗎」、「懂遵守當地規矩還怪別人?」。(示意圖/翻攝Google地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