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20:23

派出所旁逞兇! 惡煞闖民宅亂砍

高華襄 梁宏志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社子一處民宅,凌晨一點多出現二十多名惡煞,拿著刀棍闖進民宅,對兩名男子一陣猛砍,警方趕來時,惡煞已經逃跑,兩名傷者手臂被砍傷,送醫沒大礙,事發點離派出所只有150公尺遠,這群惡煞根本是對警方挑釁。

寧靜的街頭,忽然間出現十多台機車,車才剛停好,二十多名惡煞,拿出球棒跟刀子,跳下車,直接闖進旁邊這戶民宅,對著,兩名男子,就是一陣猛砍,一得手,惡煞立刻跳上車離開,整個過程,只花了一分鐘,被砍傷的郭姓男子,虛弱的躺在擔架上。

他的血一路從屋內滴到屋外,原來這處民宅,是宮廟陣頭聚集地,當時十多人在屋內喝酒,忽然被惡煞闖進來一陣亂砍,兩名男子被砍傷送醫,被打成這樣,兩名男子卻對細節避重就輕,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雙方有什麼恩怨,還要調查,只是事發地點,離派出所只有150公尺,惡煞闖屋砍人,根本是在太歲爺頭上動土,警方加緊腳步,要趕快逮到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