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12:39

討債誤射派出所! 嫌6分鐘落網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討債開槍恐嚇,但槍法太爛被逮。一名嫌犯找朋友追討40萬元賭債,要不到,就當街對朋友連開三槍,不過他槍法不準,子彈打破旁邊派出所的玻璃,他嚇得躲進旁邊公寓,假裝住戶,但還是被員警識破,短短6分鐘就被逮捕。

兩名男子圍著車子繞圈圈,他們不是在玩遊戲,而是持槍討賭債,歐姓嫌犯眼見對方要跑進派出所,掏出槍連開三槍,結果槍法太爛,打中派出所玻璃,警方總動員立刻衝出來,畢竟對警局開槍,就像在太歲爺頭上動土,哪能忍受。

派出所大門旁的玻璃,被子彈打到整片粉碎,地上滿是碎玻璃,被逮了還一臉囂張,他就是對警局開槍的歐姓嫌犯,10號晚上六點多,去找朋友要40萬的賭債,沒想到朋友不還錢,雙方吵起來,歐姓嫌犯就當街開槍。

嫌犯對警局開槍,知道事情大條了,事發後躲在附近公寓假裝住戶,反問便衣刑警來幹嘛,卻不知道自己長相早就露餡,六分鐘內就被警方制伏;因為槍法太爛,讓他賭債沒討到,自己先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