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卡娜赫拉"! 翻開兔耳朵"這個"不見了

這不是"卡娜赫拉"! 翻開兔耳朵"這個"不見了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買東西前最好再三確認,商品是否有瑕疵!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PO文說,和男友逛大賣場,剛好看到玩偶區正在打折,想買隻”卡娜赫拉”系列的娃娃,送同事當生日禮物,結果挑選中的那一隻,網友看完竟全都笑翻!

PO文提及,當時她和男友逛到特價區,裡頭是五金用品和玩偶類的商品,其中有不少卡娜赫拉系列娃娃,她拿起的第一隻發現袋子有破洞,所以又挑了別隻,沒想到挑中的娃娃耳朵下垂擋住眼睛,她把娃娃耳朵翻開後,秒傻眼忍不住驚呼「它的眼睛呢?太好笑啦,這麼小的機率也會被我們遇到」,最後他們挑了隻正常的卡娜赫拉娃娃,並通知服務人員此狀況。

網友看完後笑回「笑到噴飲料」、「感覺送這個更有梗啊」、「想買這隻限量版」、「被發現卸妝了」等等留言。(圖片來源: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