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0 17:28

騙同學爸爸開賓士 瓦斯工爸參加家長日結局哭翻

騙同學爸爸開賓士 瓦斯工爸參加家長日結局哭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有網友在PTT探討「說謊」議題,意外引來另一名網友回文分享,說自己爸爸是一名瓦斯工人,但在小學時,卻騙班上的同學「爸爸開賓士」;結果家長日,同學都相當期待要看原PO的爸爸,正當原PO騎虎難下之際,爸爸最後的現身,讓網友大喊「有洋蔥」!

原PO表示,國小曾有一篇作文要寫家長的職業,而同學們下課時間都在討論著自己爸媽的工作。其中一名家境不錯的同學說,自己爸爸是老闆、很會賺錢,有什麼玩具都會買給他「如果下雨,爸爸就會開賓士車來接他放學」。後來這名同學反問原PO爸爸的職業,原PO在尷尬錯愕下,脫口說出「我爸也是老闆啊,也很會賺錢,跟你爸爸一樣都開賓士車。」但其實爸爸是騎著檔車送瓦斯,總是髒兮兮的、滿身大汗的瓦斯工。

結果隔兩天,剛好就是家長日,原PO眼看謊言會被戳破,只好跟爸爸坦言一切,並希望爸爸不要來。不過爸爸聽完只是溫柔的笑說,想請假偷懶不上班,所以還是要去家長日。家長日當天,原PO很緊張,但看到爸爸現身時,他穿著合身的短袖polo衫、露出充滿肌肉線條粗壯的手臂;還特別梳了油頭、穿上皮鞋,噴了香水。不過原PO還是擔心下課,朋友發現爸爸用擋車載他,謊言就戳破。

沒想到,爸爸最後帶他走向又新又大的黑色賓士車,並開了車門要載他回家,而最後賓士是停在爸爸工作的瓦斯行前,原來爸爸為了不讓兒子被取笑,特別向老闆借車,老闆笑問「你共死愛面子的小鬼,丟喜伊哦?」爸爸回應「拍謝啦,勾尬哩借車!」原PO現在長大後有感說「老爸當年扛的根本不是瓦斯,是我們一家的家計。我又何必在意同學的眼光呢?」。不少網友看了都大呼「父愛啊」、「你爸爸好偉大」、「哭了啦好大顆洋蔥」。(圖片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