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0 18:39

【影】蟑螂襲胸! 男同事想救幸好沒出"鹹豬手"

【影】蟑螂襲胸! 男同事想救幸好沒出"鹹豬手"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洛杉磯《KLTA》一名女記者麥克達德(Mary Beth McDade),日前準備現場即時連線時,突然有1隻大蟑螂飛向她的左胸,嚇得女記者拿麥克風與紙板往身上狂揮,而一旁的男同事見狀想上前幫忙,但最後還是縮手了!

影片中可以看見該名女記者,當天身穿一襲藍色連身裙,與現場工作人員相談甚歡,同時正等待攝影記者示意開始連線,她先是撇頭向後方四處張望,不料轉頭後竟發現1隻會飛的大蟑螂,在她胸口爬來爬去,嚇得大叫「耶穌阿!天啊!」而且蟑螂還試圖從她的胸部游走上脖子,一旁熱心的男同事準備「出手」相救時,機警發現蟑螂停留的位置就在胸部上,趕緊收手,還好最後沒有碰觸到。男同事在事發後笑稱「我還不想這麼深入了解妳」,化解自己差點襲胸的尷尬。(圖片/影片來源:jass news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