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玩水不用去樂園 新北135公尺滑水道免費體驗

【影】玩水不用去樂園 新北135公尺滑水道免費體驗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月水道節」,昨(12日)由市長朱立倫主持開幕,全國首創結合橋樑自行車牽引道設置大型滑水道,總長135公尺,即日起到下週末開放民眾體驗

朱立倫表示,市府水利局將新月橋自行車道打造成大型滑水道,讓民眾不去遊樂區也能體驗滑水樂趣,非常有創意,尤其最近天氣炎熱,不管是在滑水道或戲水區玩樂,都能讓感受到清涼舒暢。

「2017新月水道節」活動為期9天,水利局高灘處表示,新月橋自行車牽引道設置的大型滑水道,滑道長達135公尺,自橋上延伸至橋下廣場,場面十分壯觀。另外,在新月橋下廣場也設置有水霧迷宮、親子戲水池、鳥人主題滑水道、幼兒球池、水上運動區等多元設施供民眾清涼消暑。

高灘處指出,新月水道節除了可體驗各項水設施外,周邊也貼心規劃胖卡美食及新月音樂會,搭配新月橋美麗的七彩霓虹拱橋,讓參加的市民朋友度過悠閒而愜意的夏日午後。

為維持現場安全及休憩品質,高灘處表示,活動採網路及現場報名,每天安排下午3點及5點半2個場次,每場次可體驗120分鐘,目前網路報名每場次開放300名名額已額滿,有興趣參加的民眾可於現場排隊報名,現場將釋出150個名額,陪同的家長如果不使用遊樂設施,則不須報名。(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