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媽退陳菊出 民黨高雄初選定

 / 高雄市

  管碧玲退初選,陳菊可望出線,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從昨天黨中央決定回歸制度,由陳菊管碧玲對壘後,管碧玲在剛剛宣佈退出黨內初選,讓支持者相當錯愕和惋惜。管碧玲說,退出是為了呼應黨內要求團結的呼聲,這個決定也讓陳菊,成了民進黨高雄市長選舉唯一的參選人!

  就在北謝南葉宣告破局,民進黨決定初選維持民調和黨員投票,葉菊蘭被排除參選後,陳菊的氣勢越來越旺,在部落格網頁上強調自己現在就是藍綠候選人當中,民調最高的第一名,就連想要採訪她,還會被要求要多幾家媒體來才願意接受訪問。倒是親和力十足的葉菊蘭,雖然一路被推上市長之爭惹的滿身腥,還是EQ很高的給兩位參選人祝福!

  葉菊蘭才剛送上祝福,管碧玲就傳來簡訊,說要停止競選,也就是說,她不參加黨內初選民調了,主要原因她說是呼應黨內要求團結的呼聲,但是謝系人馬退出北高市長戰局,要是心結不解的話,可能會讓民進黨輔選缺了一臂之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