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18:58

戰車演訓沒在看? 輾撞官兵1死4傷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昨天傍晚,海軍陸戰隊六六旅戰車營,在新竹湖口坑子口靶場,實施戰車砲射擊鑑測,射擊完在變換陣地時,一輛M60A3戰車擦撞路旁正在進行彈藥補給的官兵,當場造成一死四傷的慘劇。死亡的二兵黃俊瀚,十月才入伍,剛下基地就發生意外,黃媽媽趕到醫院整個崩潰,哭到腿軟。

  整個人哭到癱軟,志工扶黃媽媽到病床上,但她還是急著想見兒子,終於見到寶貝兒子,但媽媽早已哭斷腸,怎麼也沒想到才入伍2個月就這樣天人永隔。17號傍晚四點,海軍陸戰隊六六旅戰車營,在新竹縣的坑子口靶場,進行M60A3戰車砲射擊鑑測,射擊結束後變換陣地,戰車只是直行,竟然會撞上正在路旁進行彈藥補給的五名官兵,其中二兵黃俊瀚被戰車從身上輾過死亡,其他四名官兵也骨折、擦傷。

  戰車前方有人指揮,還會發生意外,明顯是人為疏失,黃媽媽的心肝寶貝,就這樣被操作不當的大戰車,活活輾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