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1:58

"食"在沒道理! 秘密客休息站查價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國道休息站的食物被民眾批評貴得離譜,高工局現在甚至要派出秘密客查價,華視新聞為您體檢北中南三個民眾最不滿意的休息站,新竹湖口、雲林古坑和台南新營,美食街到底有多貴?古坑休息站一杯冰咖啡150元、新營休息站貢丸湯要50元。

  這裡是新竹湖口休息站,民眾批評這裡美食街的食物有夠貴,價錢到底多離譜?看看這盤炒麵,簡單淋上肉燥,一般小吃店25到30元就能吃到,這裡得賣到50塊錢, 還有這碗火雞肉飯,比較豐盛一點了,有火雞肉絲、一顆貢丸加上一朵花椰菜,市價了不起50塊,這裡要70元,如果是點火雞肉飯套餐,加上一碗肉羹湯,賣你119元,最離譜的是這碗素湯麵,麵條加上一點點豆皮還有素料、高麗菜,外頭50塊都嫌有點貴,這裡竟然賣到80元,實在貴得讓民眾買不下手,寧願買零嘴墊肚子,也不肯吃美食街的食物,就是不想在休息站被大坑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