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情侶裝穿18年 女兒:爸不捨回憶

破洞情侶裝穿18年 女兒:爸不捨回憶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日本

真實版癡情男子漢!日本一名女網友在《Twitter》PO出一組照片,畫面中只見一名中年男子及年輕男子,都身穿一件同樣顏色及款式的POLO衫,原來男子是同一個人,也就是原PO的爸爸,會從年少到老都穿同件衣服的原因,她長大了才明白。

原PO覺得全世界最帥的爸爸。
原PO覺得全世界最帥的爸爸。

原PO提及,爸爸總是穿一件綠身黃領的Polo衫,就算破洞了也捨不得丟,縫補後繼續穿上,多年來始終如此,近日她無意間翻到父母剛結婚時,到義大利度蜜月的照片,才發現爸爸身上穿的Polo衫,跟當時一模一樣。

原PO爸媽度蜜月的照片。
原PO爸媽度蜜月的照片。

原來該名網友的媽媽,已經離世18年,這件衣服是他們夫妻少有的情侶裝!事後原PO詢問爸爸關於這件Polo衫的故事,他則淡淡回應「一個原因是沒其他衣服可穿,但穿上它能回憶過去也是真的!」網友說,其實爸爸平常非常嚴肅,媽媽去世後沒有再婚,獨自撫養孩子長大,總是說因為要照顧孩子所以不續絃「但我認為,爸爸心裡一定還有媽媽,他真的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圖片來源:Twitte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