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20:23

體驗台灣在地特色 觀光局設近400家”借問站”

體驗台灣在地特色 觀光局設近400家”借問站”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交通部觀光局推動友善旅遊服務再升級,今年邀請知名藝人愷樂為觀光局「借問站」年度代言人,推出全新宣傳影片,帶領大眾體驗借問站全面與貼心的旅遊服務,即使來不及在出發前做好功課安排行程,也能「人生地不熟,一問解千愁!」。

「借問站」提供在地簡易的旅遊諮詢與資訊服務,同時呼應智慧觀光潮流提供wifi無限上網的便利環境,方便各國自由行來台旅客上網查詢旅遊資訊。交通部觀光局表示:「設置借問站是期待做為各級旅遊服務中心之延伸服務,除此之外,借問站至2017年底,全台設點將到達近400家,除了作為各級旅遊服務中心延伸,提供簡易旅遊諮詢與資訊服務外,也希望藉由借問站結合在地特色及深入地方巷弄的特點,推廣更多旅人走入當地,帶動周邊發展,推動具文化及溫度的深度旅遊,鼓勵大眾藉由旅遊重新認識台灣。」(翻攝觀光局借問站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