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18:58

票房破46億! 電影"露西"行銷台灣

孫明愷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露西從7月25號,在北美上映至今,已經造成全球創下,超過46億元台幣票房佳績,片中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台北場景,為台北做了成功的城市行銷,導演盧貝松還說,未來他希望能夠帶孩子們台灣玩,而且如果有合適的劇本,他希望能夠再來台灣取景,把台北市以外的美景,拍進電影中。

  為了宣傳電影露西,大導演盧貝松,再次回到台灣,一坐下就對表達,他對台灣的念念不忘。導演盧貝松表示:「我認為人帶給城市不同風貌,總是如此的快樂平靜,這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就好像我們在度假一樣」、「比起歐洲人的酷,每個人臉上總是充滿笑容,東西又好吃」,但他也承認,因為沒有合作過,他原本對台灣的演藝人才有點擔心。「當你到一個國家,你並不知道那邊的水準,尤其是演員的水準,但當我開始試鏡時,我很驚訝是如此的好」。

  電影在北美上映後,已經在全球創下,46億元台幣的票房佳績,在片中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地點,都在台北取景,讓全世界的影迷,都看到台北的面貌。記者問有沒有可能未來會離開台北市,到其他地方拍攝電影?對台灣印象極佳的盧貝松說,「只要劇本合適,未來不排除再來台灣,把其他的台灣景點,拍攝在電影中」,要讓全世界的影迷,都能欣賞台灣的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