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流浪貓變身守財貓 最愛躺在鈔票上滾

【影】流浪貓變身守財貓 最愛躺在鈔票上滾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大家都聽過「招財貓」,但有聽過「守財貓」嗎?美國有一間廣告公司,養了1隻流浪貓,白天時替大家的上班時間帶來許多樂趣,但沒想到一到晚上,這隻貓竟然還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根據《早安美國》報導,一家位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廣告公司「GuRuStu」,幾年前在附近發現了一隻流浪貓,因此全公司便決定要收養牠,並且為牠取名為「守財貓(CASHnip Kitty)」。為甚麼叫守財貓呢?原來是因為廣告公司的老闆發現,上班開門時,往往會在公司門口的地毯上,發現幾張鈔票,而那個地方剛好就是「守財貓」最愛躺的地方。

老闆與員工商量後,決定要來觀察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們拿出紙鈔,從門外的玻璃門縫塞了進來,沒想到這隻「守財貓」立刻將錢搶走,並且放在地毯上。接著「守財貓」會開始在錢上面打滾,露出非常滿意的表情。同時也透過公司內的監視器畫面,發現確實有民眾拿鈔票逗弄他,老闆與員工猜測,可能是因為大家透過玻璃門逗弄他的時候,發現這隻貓會搶走鈔票,覺得很新鮮,因此大家開始一傳十、十傳百,紛紛在經過時以鈔票逗弄「守財貓」。

廣告公司老闆將「守財貓」賺來的錢全部收集起來,發現竟然有差不多100美金(約1000元新台幣),因此決定以「守財貓」的名義,捐贈給當地的流浪動物機構,希望能用這筆錢幫助更多無家可歸的小動物們。(翻攝臉書CASHnip Kitt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