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抱娃搭車飲料打翻 好心人跪地暖幫擦!

她抱娃搭車飲料打翻 好心人跪地暖幫擦!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台灣最美的風景!日前高雄一名媽媽抱著小孩搭公車,手上提著麵包和飲料,結果不慎將飲料打翻,流得滿車都是,正當她感到不好意思想動手收拾時,一位高職妹妹見狀馬上低頭蹲在地上,將流滿地的飲料擦乾淨,公車司機也沒有責怪她,反而提醒她走路不要滑倒,讓她感動到「差點下跪」。

該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分享當時狀況後還補充表示,飲料翻倒當下自己非常驚慌失措,因為有蠻多人不喜歡小孩,擔心有些先入為主的觀念,所以遇到好心人願意伸手幫忙,真的相當感動,她說「希望大家多看看好的事物,在路上也能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

網友看了也好感動,留言表示「喜歡這種暖心的爆料,台灣最美的風景」、「滿滿正能量」、「天啊~好感動!看完眼眶泛淚」、「貼心又善良的女孩,真的謝謝妳,讓揹著小孩總狼狽外出的媽媽們心好暖」等留言。(圖片來源: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