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媽拒買i8給她 33歲女哭鬧"等得hen辛苦"

【影】媽拒買i8給她 33歲女哭鬧"等得hen辛苦"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iPhone 8和8 Plus於22日開賣,引發果粉討論,不過一支就要3萬多元,許多人都買不下手,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名33歲的已婚女子,跟媽媽到蘋果專賣店,要求媽媽買iPhone 8 Plus給她,母親要她在考慮一下,沒想到她卻現場哭鬧,連店員也傻眼。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店員說,這名女子和母親來到店裡,女子認定要買蘋果8PLUS,並對手機規格非常熟悉,蘋果8 Plus 64G價格6500元人民幣(約台幣30000元)、128G也要8000元人民幣(約台幣36500元),母親因為太貴而不同意購買,便直接現場哭鬧。

根據影片顯示,女子聽到母親不買給她,就當場仰天大喊:「我為了等這一天我等得好辛苦啊,我求求你了,媽!」蘋果手機店陸姓店長說:「她要買iPhone 8 plus,媽媽則說手機太貴了,回去再考慮一下,或者托熟人買便宜一點的,因此她跟媽媽在這裡吵了一整個上午。」(翻攝看看新聞、影片來源/Hx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