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14:56

iPhoneX供貨不及? 專家分析:恐等到明年2月才到手

iPhoneX供貨不及? 專家分析:恐等到明年2月才到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蘋果公司日前發表iPhone上市滿10周年的紀念機種「iPhoneX」,預定於11月3日才會開始販售。不過近日卻傳出,「iPhoneX」由於其用於臉部識別技術的3D感測器零件製造商,未能達成足夠的生產水準,恐面臨出貨延遲。有科技分析師甚至直言,可能要等到明年2月才能拿到。

據了解,3D感測器零件,可以在用戶臉部投射三萬個紅外線光點、繪製臉部特徵,也就是「iPhoneX」主打臉部辨識功能最重要的一個元件。而這個元件出現組裝供給吃緊問題,也導致新機產量不如預期,果粉恐延後取貨時間。

有科技分析師表示,蘋果已宣布iPhoneX將在11月3日上市,但生產延遲和壓抑已久的需求,恐造成iPhoneX在10月27日開放預告當天1至2個小時就賣光,甚至開賣當天因供給不多,導致大排長龍,沒有在第一時間買到手機的消費者,恐怕要持續排隊等到明年1月後才有機會拿到iPhoneX,但對此,蘋果仍預定11月3日開賣iPhone X,對於其他消息不予置評。(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