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3 13:40

老公為買iPhoneX退掉月子餐 媽媽:我心痛

老公為買iPhoneX退掉月子餐 媽媽:我心痛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媽媽在《mamibuy》論壇PO文說,自己遇到一件瞎到讓她心痛的事情!老公之前說去住月子中心會花太多錢,於是叫婆婆坐月子,但原PO怕讓婆婆幫忙坐月子「之後人生就有得受了...」於是跟老公溝通很久,終於讓老公答應幫忙訂月子餐,再由婆婆來家裡協助。但是,上禮拜iPhoneX發表後,老公竟決定要把月子餐的錢省下來買「iPhoneX」。

原PO表示,老公看到iPhoneX發表,竟說「我想想還是叫我媽煮月子餐給你就好了啊?這樣還能再省下不少啊」,甚至直言「因為我覺得錢省下來,讓我買新的iPhoneX還"比較"划算啊!你那月子餐不就也是吃得而已嗎?有那麼重要?吃幾天就花我好多錢....我買手機可以撐比較久欸」原PO聽了覺得心很痛「為了一支手機....看見他原來這麼自私...」最後老公還真的把月子餐退訂。不少網友看了表示「連月子餐都不給了!以後小孩的費用更難講他會拿出多少給你啊!」、「就跟他說對太划算了,跟他把生育費 養小孩的費用 膳養費 小孩監護權 小孩教育費 全都喬好再成全他跟唉鳳X,看他覺得是好好讓妳做月子比較滑算,還是為了唉鳳賠掉老婆小孩比較滑算...」、「是我的話坐完月子一定會去找工作 因為男人不可靠 自己身上有錢 好為自己以後鋪路」。(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