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12:00

坐月子花18萬 吃3次"蟲蟲餐"

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 新北市

有產婦花了18萬坐月子,卻三度吃到有蟲的月子餐,事件發生在新北市環球金釆産後護理之家,呂先生花錢想讓太太月子作好一點,卻連續再月子餐的湯裡、茶裡和菜裡發現有蟲,痛批實在太離譜,月子中心坦承,員工食材清洗不乾淨,答應退還3天的餐費共4800元,新北市衛生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呂先生指著照片很生氣,因為照片中的3隻小蟲,竟然出現在太太的月子餐中,民眾聽了都覺得超誇張,呂先生花了18萬,給太太住這間位於新北市的環球金釆產後護理之家,八層樓高相當氣派,但呂先生的太太入住一個月,卻分別在不同天的月子餐中,發現包括,杏鮑菇燉雞湯,南瓜和桂圓紅棗茶中,裡頭都有蟲,3次差點吃進肚子,痛批月子餐衛生管理有問題。

月子中心坦承疏失,並會加強食材清潔,只是呂先生的太太,現在只要看到餐點有飄浮物,就會疑神疑鬼,噁心的月子餐惡夢,恐怕不是賠償3天餐費4800元就能夠撫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