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剛好! 英國婦女自拍 驚見這隻動物來合照

超剛好! 英國婦女自拍 驚見這隻動物來合照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英國

大家都喜歡跟可愛的動物自拍合照,不過動物經常不受控,因此角度或是姿勢極難拿捏;不過英國卻有1名婦女在自拍時,遇到老虎主動跑來合照!

根據《都會報》報導,英國婦女堂娜馬丁(Donna Martin),在這個月參觀位於蘇格蘭金克雷格(Kincraig)的高地野生公園(Highland Wildlife Park)時,看到名為馬提(Marty)的西伯利亞虎,由於西伯利亞虎非常稀有,因此堂娜馬丁想要與馬提自拍。沒想到拿起相機要按下快門時,西伯利亞虎馬提立刻衝上前來,隔著玻璃對堂娜馬丁舉起了虎掌,按在玻璃上,位置剛好就在堂娜馬丁的頭頂,而這一剎那堂娜馬丁也剛好按下快門,因此拍出了一張像是西伯利亞虎在摸頭的可愛照片。

西伯利亞虎(Panthera tigris altaica)又被稱為東北虎或滿洲虎,是體型最大的老虎亞種,平均身長約3.4公尺,體重約350公斤。西伯利亞虎大致分布於俄羅斯東南部、北韓和中國東北等地。2008年,東北虎被美國網站《生活科學》評為「全球十大最瀕危稀有動物」物種之一,目前全球僅剩約500隻左右。(翻攝都會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