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14:24

【影】2歲女孩"順手"撈爆米花 哈利王子驚呆!

【影】2歲女孩"順手"撈爆米花 哈利王子驚呆!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加拿大

太可愛了!是誰敢那麼自然的,偷吃王子的爆米花呢?原來是一名英國的2歲女童艾蜜莉(Emily Henson)。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王子哈利(Prince Harry)日前在加拿大多倫多觀看「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的排球賽時,手上捧著爆米花桶和身旁友人聊天,這時他渾然不覺手上的零嘴,竟被一旁金髮小女孩「下手」大啖,後來哈利王子終於發現了!還故作驚訝拿開爆米花桶,想跟女孩玩,兩人互動非常溫馨可愛。

據了解,小女孩的父親韓森(Dave Henson)是名身障選手,也有參與今年的「永不屈服」運動會,而哈利王子曾在去年受訪時透露,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期待有自己的孩子。(圖片來源:Telegraph.co.uk/影片來源:CBC News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