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色」商機! 原諒綠帽熱賣2千頂

「原諒色」商機! 原諒綠帽熱賣2千頂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如果男/女朋友出軌、偷情,該怎麼辦?選擇原諒或是分開,也經常是男女交往的課題之一,最近淘寶網出現一件熱賣商品,是一頂「綠色的」鴨舌帽,上面還印著字樣「當然是選擇原諒她」。

根據淘寶網上的資料顯示,目前該頂帽子已經賣出2014頂,還曾經賣到香港去,售價19.44元港幣(約75元台幣),賣家附上多張介紹圖,上面寫著「要堅強」、「綠帽給你力量」、「戴上去就能心平氣和」和「想開點,兄弟」等等,該項商品上已經有377名網友留言,有些人說「很亮,朋友很喜歡,他感覺人生被點亮了,老婆更美麗了」、「原諒色,很喜歡,很好看」、「我朋友很喜歡,很感動,說我懂他的心,還請我去喝酒,訴說自己心中的綠」等等。

(翻攝淘寶網)
(翻攝淘寶網)
(翻攝淘寶網)
(翻攝淘寶網)

不過其實「原諒色—綠色」這個創意,在中國大陸已經有許多類似商品推出,還出現過「原諒套餐」,上面盡是糖果、餅乾和汽水飲料,買一整套的還會有贈送「原諒帽」。(翻攝淘寶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