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17:15

一杯咖啡各種要求! 超商店員崩潰又委屈

一杯咖啡各種要求! 超商店員崩潰又委屈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人都會去超商買咖啡,便宜又方便,但卻苦了超商店員?一名自稱超商店員的網友,就在「靠北奧客」臉書分享自己遇到兩位客人購買咖啡的要求,結果引來不少網友安慰說「委屈你了」。

原PO說,一名客人點了一杯大杯的冰美式咖啡,但要求「不要放冰塊」由於超商咖啡機台,都是流出熱咖啡,再加入冰塊,才能做出冰咖啡,因此聽到不要放冰塊,等於是全熱咖啡,原PO也提醒客人「你這樣要不要換成大熱美或中熱美呢,完全不放冰塊的話這樣量很少哦」但客人堅持「我就不要冰塊啊」後來原PO表示「那小姐我幫你加一點點冰塊讓它降溫好不好」結果對方竟然回「這樣會太冰啊 人家飲料店都可以你們怎麼都不會做」也讓原PO理智斷線。

另外一名客人,則是點了一杯中杯冰拿鐵,但要求「加半糖」,由於超商糖球都是固定容量,通常只能「憑感覺」來滿足客人要求,原PO也儘量只加了一半的糖漿進咖啡,沒想到後來客人離開五分鐘後又回來說「你這個哪是半糖,太甜了怎麼喝」原PO只好道歉,表示願意重做一杯「然後糖直接給您自己加好嗎,因為我不太清楚您想要的甜度」沒想到對方嗆「我就不會加才要你幫我加啊」原PO無奈表示「是我要喝還是你要喝啦莫名其妙,這麼愛要求拜託回家自己泡啦」。(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