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10:56

超商24小時營業沒人性? 一張圖引發激辯...

超商24小時營業沒人性? 一張圖引發激辯...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如果半夜進到超商,看到大夜班的店員正在睡覺,你會怎麼想?

一名網友在「靠北」超商系列的粉專上po文表示:「剛剛去存錢完才發現此店舖大夜累到不行,或許總公司該取消24小時的便利性,畢竟這樣也有危險性的存在更何況是商品被偷而賠錢。」照片顯示,該家超商的店員,在結帳櫃後墊箱子趴著睡覺,這張照片引發網友激辯。

有人說:「我以前大夜班,但我從來不上班睡覺,這是責任問題,如果今天你很累可以回家睡覺 ,不然不要做大夜!」、「以前我上大夜時都不敢睡覺,我真不知道現在怎麼會有『上大夜很辛苦,將心比心同理心』的言論出來,大夜不是自己選擇的嗎?責任態度不該有嗎?」

也有網友表示:「有時候體諒一下別人吧!有的人夜班白天學生沒睡到我覺得正常,或許這樣打瞌睡也許不太對,但有時候我們不能只看表面,難道你們知道他背後的心酸歷史?」、「辛苦了 還是希望大家不要看到照片就高潮啦~~ 或許是她身體不舒服抱病上班 我之前也是找不到人代班 所以抱病上班 也是上到快昏倒...」等等。(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