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16:41

富二代女友耍廢睡14小時 他想改變網友"勸退"

富二代女友耍廢睡14小時 他想改變網友"勸退"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另一半如果是富二代,不過價值觀與你大不同,你會選擇分手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上表示:「女友是富二代,平常使用的東西都非常奢華,且身為學生卻不喜歡上課,幾乎每天都在耍廢,他想讓女友改變,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於是求助廣大鄉民,該怎麼辦?」

網友在內容寫道,自己是個普通大學生,希望努力讀書未來找個好工作,但反觀身為富二代的女友,恰好完全相反,光是買個化妝品沒超過1000元不買,包包一個都要好幾萬起跳;另外,他女友每天都上課,一天睡14小時很正常,起床之後又都在耍廢,讓他看了真的很想放生,不過想想,又覺得是因為女友從小環境太優渥,讓她覺得不需要認真努力。原PO認為,女友為人其實非常好、善良,希望能夠扭轉她的生活,改變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至少不要像現在一樣每天耍廢。

網友看完提出不同建議供原PO參考,有人說「千萬不要試圖改變任何人,因為每個人都有這個想法,但沒有人能做到」,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你別放生她啊!她是可以讓你讓你少奮鬥30年的人」,還有網友提醒他,可能會因此遇到許多困難「被她家人看不起,因為沒有門當戶對,可能只是好聽的駙馬爺而已,另外若她是被寵壞的驕驕女,你以後生活可能像僕人一樣得伺候她」等留言。(圖片來源:Guidance4Me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