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18:58

笑貧不笑娼? 少女價值觀錯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方昨天破獲未成年少女陪酒團,十多名未成年少女的暑假打工,竟然是到制服酒店陪客人喝酒。讓人不懂的是,她們為何要這麼樣地揮霍年輕本錢?我們也獨家找到這些陪酒少女,她們說,時下想要出人頭地,就是將自己從頭到腳,徹底地名牌造型上身,但沒有錢根本不可能這麼做,所以最快的方法,就是下海陪酒,卻沒想到違法遭逮捕。

  十名未成年少女個個濃妝艷抹,髮型全經過染色設計,背部、手臂也都有造型刺青。個個身上都揹著LV、GUCCI的名牌包,全身上下來算,修剪設計再加上要染要燙起碼也要八千塊。藍色小背心,超短褲加上厚底高跟鞋等全都是名牌,加起來也要一萬五。包包基本款也要2萬元,加在一起起碼也要4萬多塊。

  為何才十多歲的小女生,需要打扮到這種程度?我們獨家找到也在陪酒的女生SUMMER,她的朋友就是前一天被警方查獲,她也很怕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怕被爸媽發現。

陪酒少女Summer:「當然不能讓她們知道,她們知道之後就會一直罵我,嚴重的話就會被殺了。」

  當初就是這些好姐妹們邀他入行,既然都是好姐妹,也都會有著互相守護的祕密。陪酒少女Summer:「反正過暑假也沒幹嘛,去上個班,他就說時間很彈性。」SUMMER的心態是,暑假還有一個多月,這種錢,她很難拒絕。不過警方全面盯緊,可以想見的是可能還會有更多少女會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