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 11:26

他用這招籲別買蘋果 網友吵翻了!

他用這招籲別買蘋果 網友吵翻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蘋果(Apple)iPhone系列手機,因為價格不便宜,往往新機推出都會引爆網友對於價值觀的論戰。有一名男大生就在《Dcard》網PO出一種換算法,最後呼籲大家用買iPhone的錢,做更多有意義的事,結果PO文果然再次引起熱議!

原PO直言表示「在你買iPhone 4的時候,別人買了洗衣機;在你買iPhone 4s的時候,別人買了冰箱;在你買iPhone 5的時候,別人買了空調跟一些小型電器...」一路講到最新的Phone 7,指幾年過去,舊手機都會變成電子垃圾,但沒買iphone的人,可能已經有了自己的家。

原PO還以iPhone 7 Plus價格「32900元」換算物質,指出若不買i7,這價錢可以幫父母報名歐洲六國遊、可以當補習費充實自己、可以存下來當創業啟動基金;還換算一隻iPhone 7 Plus,可以買幾隻名牌口紅、名牌保養品等。主要就是勸戒大家「切莫攀比,特別是在自己力所不及的時候」。

PO文一出有人覺得「中肯」、「神計算」,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原PO「住海邊 管太寬」、「3萬你玩六國給我看?不用吃飯然後游泳過去嗎?」、「我沒買iPhone,你說的那些我還是沒有擁有啊...」。(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