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09:46

iphone 8 全球10起爆裂"一開箱就發現電池膨脹"?!

iphone 8 全球10起爆裂"一開箱就發現電池膨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iPhone 8上市不到1個月,就發生10起電池膨脹爆裂的問題,業界分析相關案例恐讓蘋果的品牌形象大受打擊,甚至不排除步三星後塵手機被迫召回的可能。

據《北京日報》報導,包括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在內,已有5起iPhone 8電池爆裂事件。此外,美國也發生了2起;日本、加拿大和希臘各發生了1起。其中有些手機甚至並未經過使用,才開箱就已經發生了電池膨脹爆裂的問題。手機行業分析人士表示,鋰電池自身特性使其遇到外界溫度變化時,較易發生膨脹爆裂現象。蘋果公司對此回應,初步調查認為手機只是發生了膨脹開裂,跟爆炸無關,並非是嚴重的安全性事件,但進一步詳細的調查結果還未公開。(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