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13:31

科技師輩秀-iPhone 7 科技問答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問:請問iPhone7跟iPhone7 Plus不一樣在哪裡?

答:最大差別就是鏡頭,iPhone7 Plus有兩顆鏡頭,還有兩倍的光學變焦,拍遠物的時候比較清楚,可以模擬景深,類似單眼相機。此外,iPhone7 Plus比較大,電池的續航力也比較久,還有內建「單手模式」,Home鍵按兩下即可單手操作。而iPhone7則有光學防手震。

問:為什麼iPhone7跟iPhone7 Plus的Home鍵手感不一樣?

答:因為它是假的,並不是過去的機械按鈕,實際上是以虛擬的方式,雖然觸感是真的,但配合防水的功能,所以搭配假的Home鍵。

問:iPhone7取消了3.5mm音源孔,要怎麼聽音樂呢?

答:iPhone7有個小缺點,不能一邊充電一邊聽耳機,可使用轉接器或是專用的藍芽無線耳機。

問:iPhone7有支援3CA嗎?

答:iPhone7跟iPhone7 Plus都有支援3CA,但因為頻段的緣故,目前只有遠傳可以提供。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