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20:11

月薪嬌妻超夯 帶動"戀舞"旋風

綜合報導

日劇月薪嬌妻創下超高的收視率,也帶動起一股舞蹈旋風!原來女主角新垣結衣在片尾曲大跳呆萌的舞蹈超級可愛,不但機器人PEPPER裝扮起男女主角的樣子大跳「戀舞」,日本的駐日大使也跟上風潮,打扮成耶誕婆婆跳了起來,就連日本的老先生老太太都跳起戀舞,當健身!

最近最紅的舞蹈就是這一支啦!日劇月薪嬌妻收視率破表,女主角新垣結衣在片尾跳起的可愛舞蹈也掀起風潮!不但劇裡面有可愛的迷你機器人一起跳。看不過癮嗎?鴻海生產的機器人PEPPER也來湊一腳,還很專業唷!打扮成男女主角,美栗跟平匡的樣子。

跳到最後PEPPER眼睛還會發亮,說到讓人眼睛一亮的還有這!這位打扮成耶誕婆婆的外國人,是美國的駐日大使,趁著耶誕節也跳上一段,特別來賓熊本熊也來囉,就連加油站的員工冒著雪,也要跳!

還有阿公阿嬤也跟上風潮,爆紅程度直追PPAP,演唱片尾曲,同時也是戲裡科技宅男主角的星野源,身價更水漲船高,不僅將登上日本紅白大戰,星野源在劇中被裁員的劇情播出後,夏普更搶搭劇情熱,喊話挖角,成功替品牌做了一次免費的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