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 15:18

美VR雲霄飛車 刺激探索深海!

綜合報導

虛擬實境的科技,目前已成為流行趨勢,也帶起一波VR主題樂園的熱潮,而其中又以VR雲霄飛車最為人熟知,像美國奧蘭多海洋世界的這個VR雲霄飛車,主打的就是海底冒險,讓遊客們坐著雲霄飛車,不但能看到各種深海裡面的海怪,還能進行一次獨特的深海考察,也讓遊客驚叫聲不斷。

這裡是美國奧蘭多海洋世界,乘客搭上VR雲霄飛車,體驗海底世界的美麗,跟著情境先是進入到深海潛艇中,接著鯊魚馬上從眼前游過,原本美麗的珊瑚,在一場火山噴發後,海底頓時倒塌,而在現實場景中,雲霄飛車也開到最頂端,準備往下掉。

這時進入到黑暗的海底裂縫裡,但還沒結束,隨著潛艇的快速移動,一條魚突然張開血盆大口,實在好驚險,而乘客幾乎沒時間將嘴合起來,業者將VR海底冒險體驗,和雲霄飛車的驚險刺激結合,讓乘客在兩分半內,體驗置身充滿深海生物的奇幻海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